关于

大概是文评

是《喜欢着喜欢他的他》的文评

雷点大概是原创人物×纲,27单恋了18

    这篇文我从18年就开始追了,我一开始都在贴吧上看的,因为内存原因,贴吧经常被我下载没有多久就删了,在加上贴吧收藏列表并不完整,昨天才知道乐乎上也有,因此今天才看文。

  是非常少见的原创人物×纲吉的文。是一篇单恋文,算是中短篇吧,大概?原创人物叫做上井仁,这篇文章是第三人称,以仁的视角写的,偶尔有纲吉的视角。

    主要叙述的是仁暗恋纲吉的心情。这篇文章的基调是冷色系的,文笔还不错,剧情有点点虐,毕竟是暗恋?但是结局是好的

    仁这个角色从文章中看,应该是一个优秀的人。但是不善言辞,尤其是面对纲吉吧。是一个以纲吉为中心的人,具体表现在纲吉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就个人而言我还蛮喜欢的。

   之前有说这篇文是暗恋文,他喜欢纲吉,但是纲吉喜欢云雀。他在这场感情当中最开始是卑微的。小时候就认识了,事事随着纲吉,哪怕纲吉喜欢上了他人,却依然隐藏起内心的苦涩与悲伤,对纲吉说让他帮忙讨论如何追云雀。会因为纲吉的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动作感到开心,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内心的想法,把一个暗恋者那种小心翼翼,求而不得,希望对方幸福的心理可以说是表现的很好了。还有那种暗恋者低入尘埃的姿态,为喜爱之人付出一切,喜欢他却更希望对方可以与自己所爱之人在一起,哪怕不是自己,只要他开心,幸福。真要说还蛮心疼仁的
    
     之前也有说到过纲吉暗恋云雀,仁和纲吉小时候就认识了。纲吉到后面才察觉仁对自己的喜欢,最后纲吉还是像云雀告白了,虽然是小声的那种。仁也向纲吉告白了,但是纲吉并没有回应,如果纲吉答应了反而不是纲吉。他们两个做了一个约定,共同变好
仁一直以来都是以纲吉为中心,没有自己的喜欢,纲吉就说让他来教会仁这些。这是一个开发式结局,但是却让我忍不住想象他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不知道他们两个最终会不会在一起,但是我坚信他们两个最终一定会变得更好,成为一个优秀了人。

     瞎打了这么多,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但是这篇文真的很好!吃我安利!如有错字还请见谅!

地址:https://kongdeyunyuwu.lofter.com/post/1dd94a24_126be308
  

   

评论(9)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为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