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俩俩俩岁半:

嗯。。说句实在的。。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叶修嘲讽虚胖小肚子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黄少天一句话100+字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周泽楷一句话只会说几个字还断断续续的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江波涛翻译周泽楷的话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喻文州除了脑子什么都慢一拍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张新杰只有强迫症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韩文清只有钱包脸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妹子全都是腐女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肖时钦每次都要为小戴收蜡烛和雷霆只有穷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孙翔只会喝六个核桃其实很难。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王杰希的唯一特点就是大小眼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张佳乐万年第二,幸运E其实很难受。
经常看到all叶文里的叶秋和楼冠宁只有钱其实很难受。
QvQ我知道这些梗真的非常火。。这些或许真的是他们的特点,但是,妹子们,他们不只是有这些特点啊。还有二次创作的梗真的不是原著里的人物性格啊。
随便举两个例子。
黄少天他的话是很多,但是一个人每句话都几十个字一百多个字那真的是会累死人的。黄少不是复读机,真的不会一句pk重复十几遍。他是联盟最冷静的机会主义者啊,他不是个什么事都冲动的人啊。
周泽楷话少那是不喜欢说话啊,不是什么话都要别人翻译啊,在他没有遇到江波涛之前难道他不和别人交流的吗?他是个正常人啊,他真的不是不会说话。
特征可以有,但是不是只有一个特征,QvQ我真的不想看到叶神那么温柔那么强大的人被写的只会嘲讽只有脸T了。还有就是,叶修不是公交车!更不是那种发现别人喜欢他还故意吊着别人的人!!!也不是那种你喜欢我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我也可以和你上床的人!!!他其实真的特别耿直!!

评论
热度(64)

© 墨色为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