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ll叶】天降之神

初叁那棵树:


★人生赢家是荣耀男神!给 @墨色为曜 小天使的点文。

***

        最近喻文州发现了一件事。

        他们的领队,叶修同志,好像有了不得了的秘密。

        “少天,你觉不觉得,领队最近有点怪?”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着旁边正在往餐盘里装东西的叶修,骨节无意识地敲了敲桌子,对着与他同桌一起吃饭的黄少天问道。

        “啊?”黄少天正在扒着米饭,现下被喻文州这么一问,就有点愣了:“老叶?说起来他最近饭量是大了不少,现在每天还打包到房间里去…可是队长,老叶这段时间确实很辛苦啊,多吃点也是正常的吧,说不定是他怕晚上饿呢?”

        “不止这个。”喻文州低下头,勺子在汤碗里匀出弧线,慢慢说道,“领队不喜欢吃肉,可是他打包的大部分都是肉,而且他每次都打包了多一个人的饭量,还有这几天他都不许我们去他房间……”

        一边对自己队长如此了解自己暗恋的人这件事感到警惕,黄少天再细细一琢磨,也觉得不对劲了:“这么说好像…确实有点…”

        “叶修在自己房里养了外面的人?”站在一旁听了许久的张佳乐此刻终于忍不住问道。

        “老叶包养了外面的人?”方锐恰巧走过,一听就瞠目结舌了,大惊失色道,“不可能啊,他都不对我下手,居然对外面的人下手?”

        “叶修包养了外面的野男人?”孙翔整个人都不太好了,他的脸色变得有点难看,心里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件事,“还把他养房里!”

        “……不可能是这样啊。”楚云秀走过来了,皱着眉古怪地看着纷纷围过来而且还一脸希望期盼她拿出点不可能证据来的队友们,毫不客气地说:“要包养也是包养女人吧,包养什么野男人啊?”

        “楚队你这句话就有失偏颇了,”面面相觑间,王杰希神色冷静地摇了摇头,“叶修的情况和电视剧里不一样。”

        唐昊不自觉点头表示附和,然而等他发现他在点头后,他就僵住了,脸色黑了大半。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觉得和这群男人简直无话可说,转身对苏沐橙说:“要是真担心他在房里藏了个宝贝,那就去看看呗。”

        苏沐橙想了想,点点头,觉得叶修这段时间的举止确实不太对劲。

        “走。”一旁的周泽楷言简意赅地开口,常年干净没有什么表情以至于显得略微冷酷的脸上此时多了些急切,像一滴水墨点在清水里,活化了他所有的木讷。

        “那就去看看吧。”张新杰严谨地给出在他看来最好的建议。

***

        “天天只吃肉不吃蔬菜,”叶修的声音若有若无地传来,“你当心变油。”

        本来这句话就足够震撼了,更震撼的是,接下来隔着那扇未能关紧的门,一声轻笑传来,很好听的声音,透着种悠然的意味,还有种无奈的宠溺一般,听着就让人酥了半边身子。

        果然是养了野男人!

        这一刻,所有国家队男成员都福至心灵,无比默契地对视一眼,成功在对方眼里找到了要“当场捉奸”的火花。

        本来还在考虑要如何优雅而不经意地进行下一步行动,然而在其他人陷入诡异沉默之刻,一直被隔在最后面什么也听不到的孙翔已经不耐烦地上前,毫无所觉地推开了门,说道:“叶修你门没关紧!”

        耿直而单纯,清纯不做作。

        所有人一看这场面,再看了看孙翔,顿时不好再装蘑菇,鱼贯而入,毫不客气。

        叶修正盘腿坐在床上,满脸惊讶地看着他们。他身上只着一件略大的衬衫,大概是刚洗过澡,白瓷似的皮肤被蒸出一层淡粉色,大腿根被那衬衫挡住,但圆润好看的小腿露在外面,水珠顺着皮肤滑入底下的丝被,残留极其惹人遐想的沟壑。

        唯一不同的一点是,他头上盖着的那条干毛巾,被另一双骨节分明的好看双手握在手中。

        对,一个男人在帮叶修擦头发。

        那男人眉眼生得极好看,多情桃花眸,看着他们过来而挑起的眉,还有苍白却性感的唇,慢条斯理地揉着叶修的头发,一点点帮他擦干水珠。

        一个很好看的男人在帮叶修擦头发。

        那不知名的男人看着他们,略微扬起薄唇,动作不停,而且他身上穿着的衬衫,是叶修的。

        一个很好看的穿着叶修衣服的男人坐在叶修的房间里一边对他们挑衅一边帮叶修擦头发。

        绝对不能忍!

        “你…你们什么关系?”

        “老叶你居然真的包养了外面的野男人!”

        “他为什么穿你的衣服!”

        “你们刚刚一起洗了澡?”

        “前辈,解释一下。”

        一瞬间魔音贯耳,叶修被突如其来的逼问以及一张张可以称得上狰狞的脸给吓住了,过了会才回答:“他不是人。”

        “什么??!!”这次是清一色的逼问,所有人都面露警惕,心里都想到了一些关于囚禁酱酱酿酿play之类的东西,一瞬间痛心疾首,完全没想到领队就在他们眼下被这么对待,黄少天更是激动,一扑上去就把叶修死死抱在怀里,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对着那不知名男人威胁道,“我警告你,叶修是我的人,无论你之前做了什么你现在都给我停手,不然别怪我…”

        叶修开始还有点晕,现在倒是哭笑不得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怎么?”男人带着好整以暇的笑容看着一群把叶修护在中间的人,口音字正腔圆,轻笑一声,“叶修你没告诉他们,我们已经私定终身的事吗?”

        “行了你别添乱了,”叶修无奈道,“我跟你们解释。”

***

        “事情就是这样。”叶修解释完了之后说,“我觉得这件事挺超乎常理的,正好他说他来不了几天,我就打算先瞒着,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他是荣耀?”孙翔面色僵硬,完全不明白自己打算追求一生的荣耀为何是这副骚包还要抢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心神遭受重创,一时恍惚。

        “过不了几天就走了?”王杰希关注的东西在别的地方。

        自称为荣耀的男人撑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这群人,忽然拉过一旁的叶修在他面颊上轻吻一下,蜻蜓点水,但轻车熟路,显然这么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卧槽!”方锐一下被气得爆粗口了,“你虽然是荣耀,也给我手脚放老实点啊。”

        叶修虽然已经很淡定了,但是耳尖还是有点冒红,他咬牙看旁边这位依旧是事不关己样子的男人,没好气地开口:“荣耀女神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啊。”

        男人看着他轻笑:“你希望我变成什么样?”他说着唇角一翘,也不管旁边虎视眈眈的其他人,声音低了下来,略带些哑,“今后我改给你看。”

        “……不行,我不管他是荣耀还是剑三,现在就可以走了。”黄少天的脸色很冷静,但其实他自己才知道他一点都不冷静,站起来说:“老叶你今后住我房间里去,让他自己住一间,连故意穿你的衣服这种事都做得出来,谁知道他之后还会做什么,老叶你太危险了…”

        “好了少天,”叶修有点好笑,但还是服软地拉住了黄少天的手腕,乌黑水润的眼睛直盯着他,然而还没等黄少天被那眼神磨得心花怒放,他说的话就不太让人高兴了,“他只是不小心拿错了衣服,穿了我的,我才只能穿他的。”

        “居心不良行为不轨,”张佳乐半晌才开口,“简直是天理难容其心可诛。”

        “他都说了要和我过一辈子,”男人倒是毫不在意的样子,宽容地以正房的姿态看着他们,像看着一个正在胡闹的孩子,“我的行为很正常。”

        “……”周泽楷无声地盯着叶修看,眼神里透着一种委屈和坚定。

        “你也该回去了吧,”被周泽楷一个眼神看得有点无奈的叶修下了逐客令,“你说你今天要回去了。”

        男人顿了顿,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似乎是不想再引起争端,非常优雅地起身,“那我先走了。”

        等到那男人从房间里变透明消失很久后,叶修才对着沉默的众人说道:“好了,他走了,你们该回去休息了吧。”

        所有人这才不情不愿地离开,整理今天过大的信息量。

***

        这件事告一段落后,国家队在世邀赛夺冠了。

        那晚所有人都醉醺醺的,却还记得拿着早已准备好的花束打扮成衣冠楚楚的样子前去告白。

        然后等他们敲开门时,一个身着叶修衬衫的男人正站在门口,意味深长对他们笑。

        苏沐橙那天才知道,什么叫真真正正的“修罗场”,那叫一个血溅三尺不死不休,一群男人在电脑面前单挑荣耀,然而各个惨败,最后干脆变成了肉搏——猜拳。

        最后又变成了真正的肉搏,苏姑娘不方便多说,你们可以根据叶领队无法下床的惨状进行合理想象。

        楚云秀则说,荣耀男神假意离开其实每晚都会出现在叶修房里的事迹可以叫“田螺先生”。

评论
热度(8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为曜 | Powered by LOFTER